“你凝视深渊,也是深渊本身。”
今天给朋友的赠言说:
刚刚道别时最后的一眼,已经变成了脑海里无法散去的一幕。歌里面说一眼一瞬间,却足够千年,或许可以来形容这些。我不知道怎么说作别的话语了,平常的玩笑和放纵过多,所以少去了真挚的诚意。今我只能用我稍擅长的文字,来让你知道,大学时光里,我会记得有一晚操场上的把酒言谈,喝着酒,喝到吐,跑厕所,空白又黑暗的瞬间,甚至有些想哭,仿佛生活就是我们凝望的深渊,而我们也是深渊本身。总会过去的吧,你私人经历的一切风暴,我此刻经历的难舍情绪,终将在深渊之中淹没,而未来的美,也将到来,时间未定,但终会相逢。一路顺风啊~

------------
素颜 - 许嵩 - (网易云)
我怀念
别怀念
怀念也回不去从前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给未来要写书的自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