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在被我不断说着“太快了”,果然这样过去了。


昨晚上一瓶红酒,确实是醉了,清醒着又迷茫,睡去。迎来了新的一年,对我来说,特别重要的一年,许多事情都将发生,我预感到,并将为此努力。


简单的新年愿望不会改变:家人、朋友们幸福安康,顺利喜乐。


2020,25岁的我了,要有能力对自己的生命负责。




———-


夜晚路灯亮起  

飞流的雨丝有了踪迹

冷由内而外

车灯交错迷离

一时倾向于我又离去

影子单薄铺开

操场上满天繁星 落叶堆积

几条路走了千次 春雨冬雪

笑声消融在时光里

像不同空间的错落交叠

偶尔还会出现幻觉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给未来要写书的自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